韶芜锦和

愿世界接受异性恋

灵感来源图片

第一人称!!!

又菜又爱写(文笔烂土下座)

宣视角,有空补个郡主视角

黄昏将整个世界都镀上了一层金色,我开始往尘世行走,这尘世之中,有的人被命运玩弄,有的人不被世人理解,有的人被世道背弃

有的人则只是命运滚轮之下的一粒沙。

我在黄昏下一个人走着,在日与夜的边界独自一人行走,偏西的日光为我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如同神佛的假面。恍惚间我看见我的左边出现了一片夜色之下的荷塘,我的右边出现了一片日光之下的山林。所有我说过的话语,一字一字的伴我回到尘世,左边的话语化作缥色的莲花,一朵一朵的在荷塘之中绽放,左边的话语折作素色皮毛的鹿,一只一只的在山林中奔跑

我在日与夜之间,化作被镀上金身的神佛。所有的白鹿呼唤我的名字,替我被荷塘淹没,所有的缥色莲花上都刻满了我的姓名,替我被日光灼烧。

而所有的话语,俱在时间与岁月的流失下寂灭
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